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青木席子

青木席子

 

【BH6】云上的日子_8

Tadashi离开一年了,又是一年春末夏初,旧京山将迎来潮湿的雾气和只有夏天才能见到的星空。天气渐渐湿热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Hiro养成了赖床的习惯,每逢假日都要睡到上午甚至中午。

很普通的周日。Cass阿姨像往常一样把早餐送到楼上。阁楼的门紧闭着,轻轻推开,阴暗的房间里Hiro依旧在床上呼呼大睡,已经充满了电的Baymax缩在箱子里。阳光流过百叶窗的缝隙,洒在地上留下了一条条亮线。Cass阿姨默默地把餐盘放在床头柜上,就悄悄下了楼。

Hiro做了一个很美好的梦。

他梦到,Tadashi化作了网络数据,在云端复活。

他梦到,Tadashi通过电子邮件和自己交流。

他梦到,Tadashi掌控了整个城市,用来保护自己。

他梦到,Tadashi和自己玩了捉迷藏,回忆起了很多事情。

他梦到,Tadashi和自己在云端相见了。

Hiro做了这样美好的梦,带着朦胧的睡眼醒来了。

Tadashi?

当然,没有回应。Hiro知道那只不过是个梦。

但站在一旁,问过早安的Baymax突然说出了一句话。

Tadashi is here.

是啦,我知道啦,他还在这里。梦里不是说过的嘛。

Hiro习惯性地拿起手机,查看电邮。Fred邀请去看电影,Yamada教授提醒不要迟到,Wasabi说别忘了参加今晚的派对,庆祝人工智能云技术课题研究的完成。

还有Tadashi的一封邮件。

Hiro正准备打开查看的时候,Baymax重复了那句话。

Tadashi is here.

Hiro明白了什么,急忙打开那邮件去查看。只有简单的一句话。

And here is Tadashi. :)

Hiro突然就笑了起来。

Hello, Tadashi. Nice to meet you again.

Umm… Me too. Hiro.

但是站在云端,看着Hiro的Tadashi,完全不明白Hiro为什么对自己的突然出现并不感到疑惑或者惊讶。

当然,他也不会知道Hiro做了那么个梦。

Hiro按着手机,登出了网络。

我要去上课啦,晚上回来和你好好谈谈。我爱你,Tadashi。

好吧,我也爱你,Hiro。

Fin.

「云上的日子」

 

青木席子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青木席子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